全新開的網誌,默默的把文章分類選到美食群組

結果第一篇美食文居然是貓罐頭XD

嘖嘖嘖...貓罐頭也是美食呀~

請不要因為它是貓食就不准它歸類在美食裡好嗎(指)

畢竟PTT偉大的鄉民們流傳著...聽說貓罐頭加點醬油就會變得很好吃呢...

我本人目前是還沒有試過啦~

不過如果有人願意嘗試的話,我願意免費SUPPORT罐頭唷~

 


進入正題

這罐頭是我在金吉利買的,似乎是新產品

(對我而言啦...因為我好久沒逛了...)

當初是被紙盒上的包裝吸引,上面寫著「買一送一」,一整個激發我主婦心態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買一箱(24個),送貓玩具一個...

好奸詐的促銷廣告! 

為了嚴正的抗議我幼小的心靈受到欺騙,所以我很小氣的只買了一個就去結帳了XD

貓罐頭封面封底99 9 17 (Small).jpg   

單價一個$25,沒折扣。 

包裝紙箱上還寫了「貓也要低卡」的標語

據說每個熱量低於35卡...簡直就是專為少爺所設計的!

印象中還有雞蛋、起司、純鮪魚、干貝、混米(這個比較特別第一次看到)各種口味

但少爺很挑嘴,所以貓奴還是很保守的選了常見的吻仔魚口味

製造地是泰國,感覺比較安心...我不想少爺吃到熱熔膠做的黑心吻仔魚  囧

罐頭食物樣99 9 17 (Small).jpg    

從上一張照片裡看得出殼子是塑膠製品,軟軟的可以捏凹的那種

因此輕輕一擠就很漂亮的脫離啦~

挺晶瑩剔透的,感覺料蠻多新鮮度也很OK

少爺只吃白肉罐頭(紅肉的他會吐給我看)

開始進行我標準的罐頭料理手續~

對半切(看中間有沒有壞掉)→弄散(怕少爺噎到)→加水

我給少爺吃罐頭一率都是飼料:水=3:1的比例下去

一方面藉機讓他多喝點水(貓咪都不愛喝水這樣容易生病)

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讓它一口氣吃完整個罐頭媽媽會很窮會吃過量

罐頭開封時99 9 17 (Small).jpg 

懶散的少爺原本很霸道的硬塞在電腦螢幕跟鍵盤中間睡覺...

(這樣搞得我打電腦超擁擠!睡爽的時候還會整個翻過來把腳跨在我的鍵盤上...)

一聽到開罐頭的聲音馬上眼睛一亮的少爺...

先聞聞看...然後偷舔... (你以為我都沒看到嗎...)

我把食物倒出來之後還不死心的把頭塞進空包裝裡面鑽ㄚ鑽的   囧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呀...0rz

.貪吃喵99 9 17 (Small).jpg 

用餐時間到了...少爺的罐頭專用飼料盆是粉紅色的XD  配合主人的性別~哈哈

這款罐頭就我目測用料挺紮實的

不像有些牌子的罐頭,高湯凍的面積很大感覺就空虛掉

味道上也很香(我鼻子還沒壞),這個看少爺的表情就知道:)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少爺在我回家前有先偷吃了乾飼料或零食的緣故

他居然沒有把罐頭吃光就跑走了...

超反常~通常他都會一口氣的吞光光

我家孩子怎麼了!?

難道...連貓咪界的低卡食品也是走味道不夠優的路線嗎!?  囧

 

, , , ,
創作者介紹

Sense Of Wonder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