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5 (Small).JPG

臨時改變行程,來到原本要當作晚餐的「老向的店」

都是因為太早吃早餐了...MOS果然是只能吃巧不能吃飽呀~

 

老向的店位於台中市北平路上,招牌很大一個很醒目好找

另外除了招牌醒目之外,不管什麼時候經過都永遠有人在排隊也是個原因...

照片裡的情況是這2天所看到人最少的時候了

wawa應該是都有乖乖做好事所以很幸運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招牌上就大大寫著「麵食」

IMG_3800 (Small).JPG 

 

裡面跟外面一樣,就是很一般的麵食店擺設...幾乎沒有裝潢可言

可是就是生意很好,我好不容易抓到空檔拍到空桌

IMG_3812 (Small).JPG 

 

菜單

IMG_3803 (Small).JPG 

看得出來選項很多

出門前有先爬文過,據說蒸鴨腿麵很搶手~不是隨便都有機會可以搶得到的!

只可惜大貓咪不吃鴨,為了要可以交換吃

wawa還是乖乖點了網路上也很推薦的老向蚌麵

大貓咪則是選了乾麵類的海鮮炒麵要跟我一較高下 

另外在我的死盧活求下,硬是加點了蒜泥白肉XD

網路上的圖片看起來好好食呀!

鄉民有點的我也要!不管!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好的話,店裡很貼心的也有排行榜可供參考唷!

IMG_3809 (Small).JPG 

 

我菜單才送出去清蒸鴨腿麵就被掛出本日售完了...(殘念)

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是有多搶手呀!? 才中午12點多一些而已耶!?

紅豆粥則是我一來就看到他本日售完,怨念反倒還沒這麼深  ㄎ

IMG_3834 (Small).JPG 

 

等待被餵食的時間,在店裡繞一下發現了有調味區

據說老向的酸菜不錯吃,只是wawa跟大貓咪點的東西都不太適合加酸菜

所以就沒試試看了

可以自由取用

IMG_3830 (Small).JPG 

 

嘴饞的話還有已經呈好的小菜可以選擇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IMG_3831 (Small).JPG 

 

小菜分兩種,滷味類要在外面點現場切

很貼心的有附上價目表,價錢我覺得還挺ok的

份量因為我沒有點,所以就不知道囉~

不過我看外面圍了好多人在排隊等滷味,應該是cp值還不錯

IMG_3833 (Small).JPG 

 

很衛生有讓滷味住在玻璃箱裡

IMG_3802 (Small).JPG 

 

老向雖然人很多,但上菜速度蠻快的

過沒多久我點的蒜泥白肉就上來了>///<

 

老向的蒜泥白肉屬於切薄片的類型,在上面鋪上超大方的蔥花後淋上調味好的醬油膏

簡單可是卻很美味!

肥肉跟瘦肉的比例剛剛好~吃起來很順口!  

那個肉還有點兒捲起來呢~可見有刀工薄到!

而且蔥花好爽口呀...我是個十足的蔥花控!看到這麼多蔥花簡直心花朵朵開(羞)

IMG_3815 (Small).JPG 

IMG_3817 (Small).JPG 

wawa點的是小盤的,份量差不多適合2~3人吃很ok

 

蒜泥白肉吃沒幾口,我期待很久的老向蚌麵就被送上桌了

雖然是海鮮為主打的麵,但老向還是有加了2、3片白肉下去配著煮

肉片的長相&吃起來口感跟蒜泥白肉的很類似,推測應該是同一款

 

IMG_3819 (Small).JPG 

大貓咪:妳到底幹麻硬要點蒜泥白肉! 湯裡面就有了呀! 

wawa:...不管啦!不一樣!!!

 

看一下蛤蠣&麵體

蛤蜊給的蠻大方的,大約有佔到一整碗麵的一半!

煮過也不會縮到變成小小的,一整碗湯充滿了海鮮的鮮味

吃起來有開心幸福到>///<

IMG_3820 (Small).JPG 

 

湯麵的麵體採用細麵,吃起來微微偏軟

不過對小wa來說口感卻是剛剛好,很家常的感覺

如果要外帶的話要注意不要隔太久才吃,怕麵會糊掉喔!

IMG_3823 (Small).JPG

 

緊接著上場的是大貓咪的海鮮炒麵

這道是民宿老闆特別推薦的

據說是用高湯下去炒的,吃起來會很鮮甜

IMG_3825 (Small).JPG 

料一樣給的蠻大方的,吃起來也很鮮甜

蝦子跟花枝都深得我心!

看來老向的海鮮水準不錯:)

 

乾麵的麵體偏粗,總覺得讓我想到陽春麵的麵體...

因為有帶一點芶芡,所以湯汁都有乖乖的吸附在麵條上

每一口吃來都帶有鮮甜的海鮮味加分不少

IMG_3829 (Small).JPG 

大貓咪說還不錯吃唷!

不過後面還是加了一句說他想吃更有嚼勁的麵體...

他要圓圓的麵條  囧"    (這孩子好難養...)

 

 

整體來說,老向的店我給的評價還蠻高的

是間可以來吃吃看的家常麵店♥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經過這的話,也是會繞過來嚐嚐看其他的種類

剛剛吃飯的時候偷看了別人的菜色,發現大家都有點炒飯耶~

看起來色澤不錯,而且好像也都有粒粒分明耶...

(因為偷看所以是從很遠看不是很確定XD)

就決定這是我下次的目標啦!

真不知道我當年在台中讀書的時候怎麼會都沒來吃過呢?

 

店家位置: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

電話:(04)2237-70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