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當wawa說: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IMG_6246.JPG    

呵呵呵~來發一篇熱騰騰的宵夜文!

話說10/12~10/14 ORBIS來台五年(好快喔!)首度舉辦了商品特賣會

消息一整個很低調的沒有公佈在官網上,還好PTT鄉民的消息網非常迅速又厲害

才讓wawa有幸可以跟到團!一時失心瘋連去了三天,把看到所有覺得划算的商品一口氣都搬回家啦!

所以這陣子三不五時就會來發個低卡商品食用心得(笑)

 

話說有時候熬夜,半夜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真的好想吃點東西喔...

吃餅乾冷冷乾乾的感覺好空虛;泡熱可可或柚子茶來喝又覺得實在好想吃點鹹的

溜出門買鹽酥雞也太罪惡這應該要剁手砍腳;泡泡麵超有罪惡感的...

於是wawa就趁著特賣會購入了觀望很久,號稱低卡又好喝的ORBIS「菲堤鮮蝦餛飩湯」

e22743d7039c66d357d1c14bff886a8a.jpg  

*此相片來自ORBIS官網http://www.orbis.com.tw/prod.php?id=4&sid=25&pid=1909

 

原價是$600元7包入,即使湊滿$3,000所有商品可打8折優惠~一碗湯依然也將近要$69

wawa實在是喝不起捨不得喝呀...這個價錢我都可以去巷口喝牛肉湯了!!!

好在ORBIS特賣會讓wawa撿到了好康!即期「菲堤鮮蝦餛飩湯」7包入只要$100!!!

這麼佛心來的價錢果然是出清價(笑)馬上手刀搶了一組 

雖然食用期限只到2011/11/07,但wawa有信心一定喝得完的(握拳)

而且這價格即使分享給朋友們也不心痛呀!超親民!

 

ORBIS官網對於「菲堤鮮蝦餛飩湯」的介紹如下:

特選全新的鹽味鮮蝦餛飩,添加了更多口感清脆的高麗菜、海帶等配料,喝起來就像真的餛飩湯一樣!

即使執行「小食量」期間,依舊能享受美味的日式鹽味湯頭,滿足多變口慾。

 

很好奇的去確認了一下一碗湯的熱量有多少,結果是只有8Kcal~

這數字並不會讓偷吃宵夜的女孩們被罪惡感逼得羞愧想自殺,很好!

(我知道偷吃宵夜就是不對,但有時候就是忍不住就是餓嘛...Q___Q)

對成份&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逛逛http://www.orbis.com.tw/prod.php?id=4&sid=25&pid=1909

 

一碗湯要放2包調理包,所以其實一盒裡面總共有14包

左邊的是調味粉包,右邊則是很神奇的乾燥餛飩

IMG_6245.JPG  

 

就跟泡麵一樣,通通丟下去加熱水泡就對了!

官方建議是200ml的熱水,如果味道要重一些就放少一點

IMG_6247.JPG  

 

調味粉雖然是乳白色但泡出來卻是清湯狀喔!

IMG_6248.JPG 

 

混著不少乾燥蔬菜,看到好多蔥(大心) 蔥控病又發作

IMG_6249.JPG  

 

神奇的乾燥餛飩,忘記數有幾顆了~應該差不多5、6顆

IMG_6250.JPG  

 

小小一顆餛飩超迷你,感覺沒啥料XD 

IMG_6252.JPG  

我是髒孩子用手直接抓食物

 

乾燥餛飩硬梆梆的,不要用手去捏會碎掉喔...

IMG_6251.JPG  

 

通通丟進去,終於有跟泡麵不一樣的新梗

IMG_6253.JPG  

 

加熱水悶個3分鐘就變成這樣!感覺還蠻像餛飩湯的!

IMG_6254.JPG  

 

泡開的鮮蝦餛飩,口感意外的滑順~軟軟的!

湯頭微鹹,但幾乎無油~很像在喝麵店現煮的清湯

IMG_6256.JPG  

 

當然是沒什麼餡料啦~但是真的很咕溜,可以滿足一下半夜想喝熱湯吃點東西的心靈

IMG_6257.JPG  

 

如官網所敘述,真的有大片的高麗菜耶!吃起來比一般泡麵包好像好吃那麼一點兒?

IMG_6259.JPG    

 

其實雖然說是只加少少200ml的水而已,但wawa實際上卻從來沒真的喝完過

通常我都把餛飩吃一吃(因為貴就是在貴它!),湯喝幾口就開始有飽足感了

wawa覺得這款「菲堤鮮蝦餛飩湯」最神奇的地方在於,不要看它只有小小一份好像沒什麼料

喝完真的會有飽足感唷!而且不像是灌水灌飽的那種空虛飽足感

它很有效的可以抑制飢餓&嘴饞的感覺!而且還不會讓人很空虛很哀怨

實在是女孩們深夜肚子餓的良伴!XD

, ,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