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4.JPG      

 

趕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wawa終於造訪了傳說中的古典玫瑰園

是說我明明在東海大學念了四年,卻從來沒有去過藝術街的古典玫瑰園創始店實在很弱啊......

現在後悔也太晚了

 

這次光臨的是大坪林店,離大坪林捷運2分鐘路程就到囉!實在是很~方便呢!

店內裝潢以玫瑰圖騰為主,充滿英式古典風格~好有高調奢華感!

踏進去整間店香噴噴的,好像踏入了另一個世界~

讓我一直回想起小時候愛看的凡爾賽玫瑰卡通!!!(透露年紀了......)

 

因為沒訂位,很驚險的搶到最後一組位置~so lucky

古典玫瑰園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為了避免撲空掃興~建議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唷!

 

座位安排在2樓,俯瞰下去整間店一覽無遺~視野非常好!

頗有居高臨下的fu

IMG_8965.JPG  

古典玫瑰園的服務生都穿女僕裝,好可愛喔 好入戲我喜歡~ 

 

挑高2層樓的天花板,四周還掛有古典玫瑰園的經典畫作

氣氛閒適優雅,改天一個人帶本書來喀坐整個下午應該也是不錯

 IMG_8966.JPG   

 

另一頭是商品販售區,古典玫瑰園的茶包、茶粉都很不錯唷!下次找機會來介紹一下

IMG_8969.JPG  

P.S古典玫瑰園有兩款花草茶真的超讚~喝下去隔天好順暢!

wawa推薦過幾個朋友,每個喝過都稱讚效果好又好喝~從此買的比wawa還勤快忠誠...

 

二樓用餐區

桌與桌之間都隔有安全距離不至於互相干擾,很舒適的用餐環境,椅子再軟一點會更好

 IMG_8972.JPG   

 

木質裝潢讓人放鬆,溫馨

IMG_8973.JPG  

 

下午茶菜單好飛遜,有威廉凱特雙人套餐ㄟ!

經過比較之後我們一致覺得它最豪華、最划算,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IMG_8964.JPG  

 

這叫什麼來著了?聽到什麼x茶器...總之就是保溫用的

裡頭點個小蠟燭,當茶湯低於1/3的時候就可以吹熄~

會拍下來是因為我覺得古典玫瑰園連配角都很講究呀!花紋很漂亮呢!

IMG_8975.JPG  

 

IMG_8978.JPG  

 

因為天冷,所以wawa跟朋友都是選熱飲

wawa點的是「英國玫瑰茶」,菜單是這樣介紹它的:

混和中國紅茶和頂極錫蘭茶,採用來自巴基斯坦頂級玫瑰花瓣

具有柔滑細緻的特性和典雅的熱帶水果香

英國玫瑰茶是為了紀念英國王妃黛安娜所特別調製的

 

茶湯呈現略帶透明感的紅茶色

現泡好上桌,無法回沖

IMG_8979.JPG 

 

上桌後服務生會服務先倒一些到杯子裡讓妳品嘗一下原味

是款幾乎沒有茶澀味&避免掉紅茶濃厚感,具有澄澈感帶點花香的爽口紅茶

我總覺得我的茶湯亮晶晶的好漂亮喔~我的錯覺嗎?

IMG_8980.JPG 

 

英國玫瑰茶喝起來帶點玫瑰香,很淡雅的味道

也因為香氣和濃度都沒有這麼的強烈,所以非常順口~應該是款接受度很高的茶品

IMG_8981.JPG  

點英國玫瑰茶還會附上糖包&新鮮牛奶,所以可以一次喝到四種口味~

無糖玫瑰紅茶、含糖玫瑰紅茶、無糖玫瑰奶茶、含糖玫瑰奶茶

wawa最喜歡原味什麼都不加,最好喝!

 

忘記朋友點的是哪一款水果茶了...也是服務生推薦的

喝起來就是很正統的新鮮水果茶,而且是好喝的那種

泡得有點濃有點甜,單喝不錯

但配上甜品的話有點不夠解膩,建議可以請店員加水沖淡一點

IMG_8982.JPG  

 

喝起來酸酸甜甜,散發濃郁水果香

熬煮的水果不手軟的加了很多,喝完之後還可以吃點水果

IMG_8984.JPG  

 

威廉凱特雙人套餐

因為離聖誕節不太遠,因此上面還掛著Merry Christmas的吊牌呢!

IMG_8987.JPG  

對面小妞都笑開懷了XD

 

英式下午茶要從最下層的鹹食開始吃

但我覺得其實可以留幾口到後面再吃,不然後面2層都是甜食吃到最後有點膩...

IMG_8992.JPG  

 

肚子好餓,所以先從最具有飽足感的英式三明治開始下手

IMG_8998.JPG  

 

柔軟的白吐司夾上美乃滋、酸黃瓜薄片、火腿

簡簡單單沒什麼特別的,安全過關

IMG_9010.JPG  

 

三明治旁邊的西洋劍(?)

正式名稱是「英式火腿佐黃瓜片」,但其實串的分明就是三明治裡夾的內餡啊...

IMG_9012.JPG 

 

後來我很後悔沒把它留下來調劑後邊的甜食...我想它的作用應該是這個吧!?

不然這個一口就沒了,空虛~

IMG_9013.JPG 

IMG_9014.JPG 

 

新鮮時蔬沙拉淋上千島醬

IMG_9015.JPG   

整體而言,鹹點很平淡無奇的打安全牌過關

不讓人特別驚艷,但也沒讓我踩到雷翻桌就是了

 

鎖妖塔第二樓,進入甜點區~

司康是現烤的熱騰騰上桌,所以要先把它K.O掉

IMG_8990.JPG   

 

只有一顆,要分著吃QQ

IMG_9004.JPG 

 

IMG_9005.JPG 

 

裡面好扎實偏硬,有點乾...我不太喜歡這種口感的麵包

司康可能不是wawa的菜...一直不太懂得它到底美味在哪  囧" 

IMG_9006.JPG  

 

比起司康,果醬讓我驚豔多了! 

古典玫瑰園的果醬好吃耶!酸酸甜甜的很類似草莓果醬,但又帶點玫瑰花香

黏度比較ㄍㄡˊ,也比較不那麼死甜!直接吃超美味!我想拿來泡茶應該也很棒喔!

我好喜歡這個果醬~很想問問有沒有單賣

IMG_9008.JPG  

注意菜單,果醬也算是一道喔...當然,旁邊的鮮奶油盅也是一道 

可怕的是我當下完全沒有發現,簡直無知無感的認為它們就只是佐醬罷了...

 

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2種口味

我發誓我一定要來寫一下手作花園的餅乾介紹

至今我還沒吃過比它更深得我心的餅乾

 IMG_9021.JPG 

 

鬆軟帶點微脆感的餅乾,吃起來有顆粒感...

我覺得其實不太像正統的奶油餅乾,沒有到入口即化的感覺~香氣也不太夠

不特別好吃,但也不會不好吃......慘了我辭窮了,我真的沒fu 

IMG_9020.JPG    

 

IMG_9022.JPG  

 

英式烤布蕾好吃!我終於找到一個說讚的產品了!(感動)

焦糖薄脆,布丁本身很綿密幾乎沒什麼氣孔

吃來滑順充滿蛋香奶香,這個好吃!推薦!

 IMG_9019.JPG  

 

默默進入鎖妖塔頂樓,快破關了!

IMG_8989.JPG IMG_8999.JPG  

 

IMG_8988.JPG  

 

這個應該是皇冠杯子蛋糕...吧?總之就是蛋白霜海棉蛋糕來著

蛋糕本身吃起來很鬆軟入口即化,不過微微偏乾

上頭的奶油&乳霜帶點檸檬味,中和起來口感就好很多

檸檬暫時舒緩了一直吃甜食的甜膩

IMG_9024.JPG 

 

大理石起司蛋糕,其實起司蛋糕有兩塊~另一塊是粉紅色的但我忘記拍了...

它們兩個在菜單裡的名稱是什麼其實我也猜不出來,不如就算了吧~我們就忘掉有菜單這回事吧!

古典玫瑰園的起司蛋糕很濃郁,配上底層脆脆的派皮不錯吃!

這個我也喜歡,算是水準不錯的一款

IMG_9027.JPG  

 

古典水果蛋糕之鮮奶油草莓蛋糕(是說我取的名字是不是簡單易懂多了)

最近不愧是入冬草莓季~新鮮草莓酸酸甜甜好好吃!整個大大替蛋糕加分!

IMG_9029.JPG

 

整個蛋糕被鮮奶油和草莓包圍好漂亮♥"♥"♥'

IMG_9030.JPG 

 

這款蛋糕強烈建議要「縱切」配草莓來吃,一層奶油一層蛋糕一口草莓這樣才好吃

IMG_9031.JPG  

 

經典奶酪杯

奶味不特別重,但蠻好吃的~配上橘色果醬酸酸甜甜的和奶酪味道很合

以它來當結尾還不錯!

IMG_9034.JPG  

 

雖然威廉凱特雙人下午茶套餐有很多東西都是要感情好一人一半分著吃

(是說這根本就是情侶套餐吧!?同一樣東西要一定要你一口我一口耍甜蜜這樣)

但這樣一層一層,一樣一樣的吃下來,其實也是很飽的唷~

古典玫瑰園燈光美氣氛佳非常非常適合相親、閱讀、談心事甚至是公事

但甜品的水準比較一般,沒有大雷但也不到美味感動的程度

整體來說,wawa覺得鎖妖塔(我就是要這樣叫它)的頂樓最讓wawa滿意~

倒是飲品的水準不錯,不管色香味全都顧到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wawa應該會點個小點配壺茶就好

豪華的英式下午茶見識過就好了,不會讓我特別想一再回點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5號(大坪林店)

電話:(02)2910-9530

分店查詢:http://www.rosehouse.com.tw/store-list.php

官網:http://www.rosehouse.com.tw/rosestory.php

MENU:http://www.rosehouse.com.tw/menu/menu3.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