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9
 
 
嘿嘿嘿~SOGO敦化館的日本和風節已經於101/03/20開跑啦~
wawa要去趕集大吃大喝一番過過無法去日本玩的乾癮XD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825.JPG
  
來自日本東京的古奈屋專賣咖哩烏龍麵,全台灣就只有這麼獨一無二的一家位在國父紀念館站旁
吃完了Bigtom,wawa決心要過一個爽歪歪的假日~直殺古奈屋!!!
古奈屋就開在Bigtom的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好方便呀~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766.JPG
  
前幾天姐妹們約聚餐,wawa耍任性罷工吵著要換人提出個新梗來
不然每次都是老梗,好膩呀~!
結果姐妹們還真的變出了個「豚屋」新梗來 wawa當然就開開心心碰碰跳跳的赴約囉~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104.JPG
  
溪頭有個妖怪村~伊呀伊呀唷
趁著現在天氣還不算太熱,wawa挑了個黃道吉日跑去溪頭玩耍
一到松林町,濃濃的日式風情馬上出現在眼前~天狗耶!長鼻子天狗耶!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破財.jpg
   
SOGO 2011春夏日本和風節在這個禮拜二落幕了
wawa的錢包在經歷一番折騰後終於也脫離險境了(灑小花)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898.JPG
    
勝博殿在台灣開有很多家分店,wawa去的這家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的6樓
生意非常之好,臨時興起的wawa在外頭足足等了快1小時才進得去...強烈建議要事先定位!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578 (Small).JPG

這是個wawa被野放的週末
整個禮拜上班都上得好倦怠,好不容易捱到了星期五晚上迎接可愛的假日♥
默默的跟荷包說了聲「對不起」,wawa決定來場一個人的晚餐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颱風天在家裡滾過來滾過去,好不容易K.O掉眼花的工作月報
來換個口味寫網誌...分享一下近期很愛去的日本料理店


最近得了不吃生魚片就會死的病,瘋狂的想吃生魚片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