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29 (Small).JPG

好姐妹半夜打電話來吵著說宅到快發霉了

於是兩個女孩火速敲定了週末(其實就是不到24小時後)的溫馨下午茶時間

地點就選在板橋的「魔女咖啡小舖」

 

這間店wawa覬覦很久了,只是它的營業時間是am8:00~pm18:00

這...簡直是要逼死一般上班族呀~

好不容易逮到週末有時間,當然要趕快去嘗試看看囉

 

魔女小舖的地理位置非常優秀,從捷運江子翠站步行大約5分鐘就可抵達

非常適合穿得LadyLady的下午茶女孩們:)

隱身在一般住宅區中的魔女咖啡小舖

  IMG_3657 (Small).JPG 

 

朝外的部份全部採用透明玻璃,使店裡空間即使不大也不會感覺到有壓迫感

整體環境非常的乾淨明亮,給人一種悠閒而舒服的氛圍

IMG_3650 (Small).JPG  

 

裝潢以紫色和黑色為主,我覺得頗有Anna sui 的風格耶...

這是店內一角的擺飾

IMG_3655 (Small).JPG 

 

座位旁的畫,爆乳貴婦人XD

IMG_3652 (Small).JPG 

 

菜單

我實在很懷疑這根本就是Anna sui的加盟店呀...魔女們應該會很愛

下午茶最怕甜食點太多吃到後面容易膩

所以和女孩討論後決定分別點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交換吃

IMG_3614 (Small).JPG 

等待上餐的時間當然就是瘋狂的嘰嘰喳喳啦...女生咩~

 

上餐速度不錯,因為義大利麵是套餐

所以女僕服務生先幫我們送上了今日濃湯-奶油南瓜湯

IMG_3620 (Small).JPG

我發誓這是我有印象以來喝到最濃郁最南瓜的南瓜濃湯了...

很香,口感溫醇~南瓜控們一定會很愛這道湯品,推薦這道唷!

不過小妞對南瓜沒有特別的偏好,所以淺嘗幾口之後就讓給很愛南瓜的朋友喝光光了

 

在喝南瓜濃湯的同時,麵包也端上來了

可能是南瓜濃湯讓我太驚豔了,所以緊接著上場的麵包就讓我覺得比較一般

就烤得酥酥脆脆切薄薄的,適合沾著湯品一起品嘗

上頭的抹醬量並不多,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吃完之後口氣不好的問題

IMG_3624 (Small).JPG 

 

快速的清完兩樣前菜之後,義大利麵也上場了

(兩個女孩都賴床,沒吃早餐就趕著出門赴約了...所以看到食物簡直是秒殺~好餓呀!)

看得出來擺盤有花過心思的義大利麵,很有下午茶店的風格

精緻,但量不多

IMG_3632 (Small).JPG 

老實說我已經回想不太起來這道義大利麵詳細的味道了

只記得就是普通水準的義大利麵,沒有讓我吃到可怕的青醬,但也沒有到印象深刻的美味

如果是點來中和下午茶甜品的膩度是還可以接受的

*裡面有紅椒、洋蔥、四季豆,挑食的孩子請特別注意

 

接下來就是網路上很推的鬆餅啦~

鬆餅的大小跟東區名店咖啡弄&中山名店米朗琪平分秋色

大大的四塊上面還灑了些糖粉看了就好開心:)

一端上來味道超香的~現烤的鬆餅果然才是王道!!!

IMG_3636 (Small).JPG 

 

轉過來看的時候有點傻眼...不是草莓盛產季嗎? 

怎麼草莓這麼小顆呀...好發育不良的fu唷...

小小失望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加了煉乳的的草莓實在好好吃>///<  →好不爭氣)

IMG_3638 (Small).JPG 

話說......

就在我吃了一口鬆餅之後我就完全忘掉剛剛的迷你草莓對我帶來的創傷啦~

魔女小舖的鬆餅果真名不虛傳~真的好好吃唷>///< (大心)

跟米朗琪&咖啡弄相比,魔女小舖的鬆餅比較沒有那麼酥的口感也沒那麼紮實

取而代之的是很有彈性的Q度,鬆軟而且香甜香甜的...總之就是一口接一口的誘惑呀...

完全不同的類型!可是美味度難分軒輊~

另外旁邊搭配的草莓醬也很好吃,用鬆餅沾一口混著吃~酸酸甜甜的幸福得都要飛上天了

冰淇淋吃起來也是酸甜酸甜的口感~感覺好像是覆盆梅?

wawa其實不太喜歡吃雜牌的草莓或覆盆梅冰淇淋

因為有些材料不好的冰淇淋為了製造出酸甜感往往會有一種很化學的味道

我對於這種味道非常的敏感(包含色素)

可是這款冰淇淋完全不會!!!

吃起來就是很女孩的口味♥ 好開心!

大推它們家的鬆餅啦~如果不計較草莓比較迷你一點的話

 

女孩點的秋喚葡萄果香茶

我很喜歡那個壺,把手捲起來的弧度讓我想到貓兒的尾巴:)

小杯子裡面是果糖,可以調整甜味使用,端上來這壺是未經調味的

果香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唷~很順口的一款花草茶♥ 還可以回沖

IMG_3629 (Small).JPG 

 

這杯看起來疑似冰奶茶或冰拿鐵的飲料

其實是wawa點的新鮮現打葡萄柚汁

不知怎的會長成這種顏色...

不過喝起來還是貨真價實的葡萄柚汁啦~還喝得到果粒很健康

IMG_3639 (Small).JPG 

 

偷拍一下杯墊

IMG_3643 (Small).JPG 

我好想買一個回家~顏色跟雕花都好討喜♥

 

最後一個上場的是義大利麵套餐附的甜點

其實女孩們早就飽到完全忘記還有甜點這樣東西了...上來的時候還錯愕一下

店家自製的果凍,上面還淋好了奶球

超Q!冰冰涼涼又微甜的口感很好吃!以附餐的甜品來說水準真好!

IMG_3645 (Small).JPG 

 

女孩們從下午2點就一直在魔女小舖聊到快六點,期間服務生都不斷的來幫我們加水

也都沒有嘗試趕人或面露不悅,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

最令人感動的是...魔女小舖居然免收10%服務費耶!!!

結帳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這年頭還有下午茶店家免收10%服務費!!!

我簡直被東區和信義區的店家荼毒慣了...受寵若驚到極點

 

猜猜wawa這餐花了多少錢?

 

義大利麵是魔女小舖推出的套餐組合(另有焗烤或簡餐可選擇)

湯品+麵包+主餐+飲料+甜點這樣只要200元 (重點是品質很不錯!)

草莓鬆餅是120元,小妞們選擇+50元即可任選菜單上的飲品(不限金額種類唷!)

200+120+50=370,還免服務費...

所以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也才花了185元

好久沒有吃下午茶吃到這麼讓我感動的價錢了 O___Q

一定要推一下這家店!

論CP值來說,魔女小舖非常推薦約個三五好友去品嚐一下渡過個悠閒的午茶時光唷!

wawa一定要找機會再去個一趟啦~

 

店家位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1弄18號

電話:(02)2258-5181

營業時間:AM08:00~PM18:00 (請大家乖乖當早鳥...)

官網:http://www.witch.com.tw/index-3.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