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40.JPG  

聖誕節剛過沒多久老闆就收到朋友送的2011年聖誕款Jenny Bakery手工曲奇餅

無奈我家老闆不吃牛油類製品,因此這罐餅乾就淪落到我手上啦~哈哈!

熊熊還是一樣好可愛!應該不少女孩們根本是衝著盒子去買的吧!

 

這次拿到的是4MIX版,一打開來Jenny Bakery曲奇餅特有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Jenny Bakery家的曲奇餅有一種很獨特、很獨特的香氣,只要吃過聞過就絕對不會忘掉

像wawa這次連盒子都沒看到,光靠開箱的瞬間香氣就篤定一定是Jenny Bakery的曲奇餅然後就被老闆誤會為狗鼻子了

IMG_8842.JPG  

曲奇塞得很實很滿,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有驚喜的fu

 

4MIX版有4種款式,牛油曲奇*2、咖啡曲奇*1、堤子麥片曲奇*1

曲奇就是香港話的「餅乾」啦~Jenny Bakery則是香港赫赫有名的手工餅乾店→我現在才說明是不是有點晚?

想當年去香港的時候,wawa也是很賣命的扛了4盒回台灣當伴手禮XD 當個襯職的死觀光客

IMG_8843.JPG  

 

原味牛由曲奇的擠花款是wawa最喜歡的一款啦!

吃起來超級無敵香,有濃濃的奶油味!而且很鬆,簡直入口即化!真的好吃

IMG_8845.JPG  

 

咖啡口味的擠花曲奇,口感也是入口即化充滿幸福感

帶有微微咖啡香,不會苦~類似很濃的咖啡牛奶給人的感覺

我很愛Jenny Bakery的兩款擠花曲奇

IMG_8849.JPG  

因為通通混裝在一起,所以沾到原味的餅乾渣了@@

 

原味牛油曲奇,這款吃起來味道和擠花款幾乎一模一樣

但口感上來說,擠花款顯得鬆軟許多~這款沒有達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但是和一般的餅乾相較之下,還是顯得鬆軟許多

差不多是這樣:

擠花原味/咖啡曲奇→又鬆又軟No1;小原餅原味曲奇→鬆軟;美式餅乾→紮實&微軟

在比較之下連美式餅乾都顯得結實,可見得Jenny Bakery到底是有多鬆軟~

IMG_8846.JPG  

它是同事的心愛款NO1,果然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好不怕打架

 

最後是wawa不管吃幾次都覺得很謎樣的口味><

查了官網,上面是寫:堤子麥片曲奇

所謂堤子,據說就是香港話的「葡萄」的意思(我也是google來的,不對的話請指正我呀~)

但不論我試吃幾次,都吃不出葡萄&麥片味啊................................

它是四款曲奇裡唯一比較硬的款式(單就這四款下去比較而已唷~),咬起來有很細微的顆粒感

或許那就是麥片?還是葡萄來著?總之好吃就好啦...

IMG_8848.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明明吃起來也是咖啡味......

 

Jenny Bakery家專出手工餅乾,除了上述的4MIX版外

還有8MIX、杏仁片~這兩款也都各有風味相當值得試試看!

wawa尤其推薦杏仁片,又薄又脆滿滿的杏仁片又香又好吃!

但需要注意的是,手工餅乾的保存期限並不長~所以不要一下子買太多啦!

另外,香港食物偏重口味的情況似乎連曲奇也不例外

Jenny Bakery的餅乾好吃歸好吃,但wawa每次最多吃個3、4片就會膩了~實在太油了

建議大家泡杯茶配著吃解解膩唷!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jennybakery.com/

*Jenny Bakery在香港有多家分店,這裡就不特別寫出來囉~請大家上官網看吧!

*另外提醒一下Jenny Bakery開店不太準時...要有稍微等待的心理準備啊~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