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6  

這幾天上班壓力超、級、無、敵、大 工作好多會又開個沒完(最討厭開會了,好花時間!)

星期三加完班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再繼續逼我我可能會去咬老闆洩憤)

所以...........................................................

就一個人跑去寧夏夜市找東西吃了!!!

(是說,我一點都不介意一個人去餐廳吃飯耶...據說好像有很多人都不願意一個人坐在餐廳吃飯?)

 

wawa選擇的是寧夏夜市環記麻油雞~但因為下雨,停好車就忘記拍店門口了@@

下次經過再來補照一下,門口還蠻多人在排隊的~可能最近台北實在很冷大家都想要補一下!

 

店面一共兩層樓,在2樓吃飯就在2樓點餐付帳,各樓歸各樓管(一樓沒什麼座位) 

菜單種類蠻多樣化

IMG_0048 

 

菜單上沒有價錢,請參考牆上菜單~

IMG_0050 

麻油雞湯的價錢有嚇到我......

 

用餐環境以夜市來說,算寬廣舒適又乾淨囉!

不過因為是排排坐~坐板凳,所以不能屁股癢就扭來扭去喬位置會影響到別人XD (是的,我是在說我自己)

IMG_0052 

IMG_0053 

 

點了一份麻油麵線(乾),上桌的時候我ㄧ度很懷疑有上錯...一點也不乾呀...

IMG_0054 

 

除了麻油麵線不太乾以外(下面根本就很多湯=  =),麵線煮得剛剛好~QQ的很有彈性很咕溜好入口

麻油香氣很夠,好吃!麵線口感我給高分!

IMG_0055 

份量正常,一人一份剛剛好 

 

雖然很貴(一直講),但踏進麻油雞店不點份麻油雞湯來喝整個就弱掉了

所以還是點了一份來嚐嚐看,搞不好會一試成主顧也說不一定~人生咩!

IMG_0058

賣相滿分!雞肉多到滿出來,麻油厚厚一層超香,湯猛冒熱氣燙手! 

 

不過冷靜下來一看,會發現其實碗本身並不大(請看S95相機套當比例尺)

但這樣端上來,不得不承認客人看了就是開心呀~

IMG_0057  

麻油雞湯選用雞腿肉,大大的雞腿切大塊,肉塊厚肉質好咬起來很痛快滿足

雞肉吃得出來不是一般肉雞,肉質緊實相當有嚼勁!

不過肉大塊有嚼勁的缺點是咬久了很累,很像在腮幫特訓....其實雞肉如果再嫩一些會更好吃也更好入口

還是有進步空間

 

麻油很厚一層,熱騰騰的聞起來非常香~湯喝完了還可以免費再續唷!

再續的湯一樣有著滿滿的麻油,絕不會偷工減料

IMG_0060  

不過說真的,湯聞起來香喝起來卻普普通通而已...

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感覺湯煮得不夠久沒有把雞肉的鮮甜煮進湯裡就急著起鍋了

除了雞湯不甜以外,麻油雞最重要的米酒味也都喝不到...(我也找不到米酒可以另外加是怎樣)

實際喝起來有讓我失望...

 

結論:

環記麻油雞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所以喝到了煮得不夠味的麻油雞湯(我覺得沒有雞湯的甜味更沒有酒香)

還是說有點名過於實(那為什麼門口這麼多人在排隊外帶...買回家自己加酒!?)

老實說,有點讓我失望~雖然不會到「不好吃」,但卻也不會讓我想花$170再訪,總之就是普普通通

相較之下,wawa還比較心儀南機場夜市或南雅夜市的麻油雞,隨便一家都比環記更合wawa胃口

或許哪天心血來潮,wawa會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看看到底是不是加班完吃的飯特別不對味~

或是真的沒緣份就是不對盤!>"<

 

另外因為不太合口味,所以我就不寫位置啦!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